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姑苏区疫情防控相关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10:27   访问量:

2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杭颖带队赴姑苏区督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通过视频检查了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单位和农贸市场等的防控工作,姑苏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关于近期辖区食品经营环节的疫情防控检查部署和推进情况,查阅了台帐资料,采用“视频+现场”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通过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应急指挥中心对在业经营的餐饮单位和养老机构食堂进行了视频检查;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抽取苏州市税务局职工食堂和苏州轨道交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食堂进行现场检查,同步开展量化分级评定,张贴《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单位食堂品安全管理的通告》。



    杭颖高度肯定了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前阶段在食品安全监管中采取、落实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明纪律。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落实落细专项检查督查工作具体要求;二是要认真组织,有序实施。要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辖区监管实际,分期分批安排,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三是要简化形式,务求实效。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直奔现场开展检查,要及时总结,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跟踪落实到位。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