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昆山市疫情防控相关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1 10:44   访问量:

近日,根据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企事业等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督查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杭颖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昆山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昆山市市场监管局关于部署和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自查开展情况及省市场监管局通告的宣传张贴情况的简要汇报,122家供餐单位随机抽取了2家食堂(昆山永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及我市东部政务中心机关食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从食堂供餐方式、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规范操作、餐饮具消毒、单位自查和公告张贴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电话抽取了10家单位进行连线,以问询的方式就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在听取简要汇报和连线督查后,杭颖对昆山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和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杭颖从疫情防控期间的督查方法、集体用餐配送企业复工情况及核查保供、守住食品和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等三个方面对昆山市市场监管局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要求昆山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市场监管局、昆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局党委的要求,细致、扎实抓好和推进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