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经营环节食品安全线上公益培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3-20 03:3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经营环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318-19日,市市场监管局通过苏州市食品安全大讲堂组织开展了两场食品安全线上直播培训,全市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商超、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等重点食品经营单从业人员约7万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有关监管人员及食品安全专家围绕新《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苏州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指导手册》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局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食品经营单位在转变经营方式、稳定市场供应、保障民生需求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经营主体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参训人员通过手机、电脑分散观看学习,避免了人员聚集。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与了线上答题,通过考核的视为培训合格。此次培训,融合了线上授课、线上互动和线上考核的“互联网+培训”模式,深受大家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大型餐饮单位、学校食堂等为培训对象,打造食安“大讲堂”普法宣传平台,不断完善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助力企业提升经营环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