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4-13 10:12   访问量:

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4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攀高线、聚合力、优机制、强担当、创一流”主题,研究部署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各部门抽查计划、“一单两库”建设以及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讨论,研究市级层面适合开展随机检查的事项,以及统筹整合对同一检查对象在不同任务中均被抽到的相关事项,按照“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要求开展检查,避免多头布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局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监管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工作,切实抓出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制订年度抽查工作计划,加快构建联合抽查常态化模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做好宣传督导,确保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