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4-15 05:01   访问量:

4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大会。副市长杨知评,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张娟到会,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煊同志主持。



张娟宣布市委职务任免决定:虞伟同志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人选,兼任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免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委员、副局长职务。王庆煊同志不再担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成员职务。免去蒋亚亭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杨知评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充分认可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为苏州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高度评价王庆煊、蒋亚亭两位同志,对虞伟同志充分信任并报以殷切期望。结合苏州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现状,杨知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二是坚持深化改革,加快职能整合,积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三是着力担当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努力争当全国排头兵;四是增进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战斗力。

虞伟同志作任职发言,表示衷心感谢市委的信任,高度赞扬以庆煊同志、亚亭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作出的工作业绩,今后将始终保持“一命而偻,再命而伛,三命而俯”的敬畏之心,不来则以,一来就扎根,切实做到勤学不保守,实干不漂浮,正能不庸俗,表率不走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局上下以“干在一线、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奋进者姿态,履行新使命、书写新答卷,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庆煊和蒋亚亭同志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并将一直关注和支持苏州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