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胡志斌副市长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5-14 03:41   访问量:
    5月13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副市长胡志斌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省药监局苏州检查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伟重点围绕市市场监管局基本情况、成立以来的亮点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市市场监管局其他局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省药监局苏州检查分局局长杨文刚重点汇报了苏州生物医药发展状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胡志斌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多、任务重、责任大。整体看来,机构整合力度大、成效初显,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实在。胡志斌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要持续深化机构改革,进一步发挥整体效应;二要持续强化监督管理,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四要持续推动质量强市,进一步护航经济发展;五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