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6-05 09:18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信息平台运行质量,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63日,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培训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市场监管信息平台联席会议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的18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平台功能、业务操作、共享公示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结束后,现场还与参会人员就日常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答疑。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是省政府统一搭建的供各地、各部门应用的涉企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是全省统一的“双随机、一公开”基础工作平台,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信息化支撑载体。自2016年平台在苏州全市上线运用以后,四年来,在各成员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基本实现了全市涉企信息应归尽归、应公示尽公示,为协同监管、联合惩戒、建立健全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奠定了基础。2019年,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归集全市各级企业登记注册、行政审批、行政处罚、抽查检查结果等各类信息293万余条,覆盖近200个部门,这些信息全部在公示系统记在企业名下对外公示,解决企业信息碎片化、分散化、区域化问题。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