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胡志斌副市长调研市市场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6-19 01:34   访问量:

6月18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胡志斌至市市场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市计量测试院、市纤维检验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梁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吴中区副区长贲智勤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王燕参加调研。

胡志斌一行先后走进市计量测试院国家空气净化产品及气体检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纳米计量、精密机械、无线电等实验室和市纤维检验院的口罩检测、物理检测、化学分析等实验室,与部分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了交谈,重点了解两家技术服务机构的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以及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检测情况。

胡志斌对市计量测试院、市纤维检验院在服务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检验检测机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希望两家单位在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对照政府施策找好发力点,对标国内一流检验检测机构寻找突破点,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找好着力点,进一步提升综合技术能力,强化公益服务职能,做强苏式检验检测服务品牌,当好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韦锋、王燕分别围绕项目能力、科研工作、业务发展、公益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市计量测试院、市纤维检验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市计量测试院、市纤维检验院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