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不忘初心送温暖,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慰离退休干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09 09:30   访问量:

“七一”前后,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局机关离退休党员的关心关怀,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9个组对原市工商局、原市质监局、原市食药监局、原市知识产权局、原市物价局机关离退休的43位离退休老党员、2019年度先进离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离退休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局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仔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和疫情防护情况,祝愿老同志们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安康!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苏州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走访中,局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市市场监管局新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真诚希望他们为全局工作改革创新建言献策。

上半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项工作亮点突出:首创政府给予资金保障的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制度等十项工作全国率先;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四项工作获国务院表彰肯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等三项工作获省政府表彰肯定;市政府与省市场监管局签署全省首个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等多项工作全省率先。

交谈中,老同志们为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虽然已退休多年,但始终心念组织、行随组织,将尽自身所能,发挥自身优势,为苏州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同时,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他们及局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