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省抽查我市建工类检验检测机构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20 04:52   访问量:

日前,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开展对苏州市建筑交通工程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检查,在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的参与以及检验检测机构的配合下已顺利完成。

此次检查,是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随机抽取被检查单位和检查组成员,组成5个检查组,对全省随机抽取的25家建筑交通工程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检查。苏州市被随机抽取3家建筑交通工程检验检测机构,是由省第二检查组检查,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检测报告、询问相关人员、察看仪器设备等多种形式,对检验检测机构的检测流程、检测依据、检测标准以及管理体系、保证其基本条件的技术能力是否能够持续符合资质认定条件和要求的情况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由检查组现场记录,并形成由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共同签字的问题确认单,待后续依法处理。

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作为监管部门我们将对问题进一步梳理,找准症结,因症施策,强化主体责任,细化监管流程,不断推动检验检测机构“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作用,助力高技术生产性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