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顺利通过“六有一提升”达标复核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8-18 06:08   访问量:

8月14日上午,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臧传军一行对市市场监管局机关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韦锋,局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干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复核会议。

会上,5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围绕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本支部党建工作。

臧传军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政治素养好、支部班子强、学习活动实、用心用情暖。臧传军希望,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要继续努力加强组织领导,为离退休老同志的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创新活动载体,充分调动老同志的政治热情;深化创建活动,大力推动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统筹行业资源,精心打造具有市场监管特色的“银发生辉”品牌。

韦锋表示,离退休同志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许多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同时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对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让市市场监管局增强了信心、开拓了思路。韦锋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作为五局合一的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要整合多部门力量,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对市市场监管局的期望,也不辜负局里老干部对市市场监管局的期望。韦锋强调,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的日程,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相关措施,始终把老干部党建工作作为局机关党委的重要工作,把上级对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要求落实更到位。要始终体现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思想上的关爱。以党建为引领,以打造“银发生辉”品牌为载体,以关心关爱服务老同志为抓手,以落实好“六有一提升”创建为措施,让市市场监管局的老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臧传军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现场为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颁发“苏州市‘六有一提升’标准支部”牌匾。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