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5 02:35   访问量:

917日至18日,省市场监管局在扬中市和南通市分别召开了“江苏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和“江苏非学历教育服务认证体验活动”,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于924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场监管局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相关工作。各市、区市场监管局认证工作分管局长、处(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指出:各地要高度重视,要从全局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小微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理解和把握提升行动的工作内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措施,确保提升行动抓实、抓细,才能形成推动提升行动的强大合力。各地必须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按照每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做好配合,发挥应有作用。各地要着力在选树典型上下功夫,对提升行动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共享质量管理提升经验和成果,凝聚社会共识,大力推动质量认证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工作要求,按照序时进度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对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进行跟踪、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