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学用新思想 赛出好成绩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23 04:54   访问量:

一直以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近日,在市级机关“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决赛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好中选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选拔赛,由来自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民企党委共21支队伍,63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拔赛中,石松、邱碧霞、李子文、俞东风等四名同志脱颖而出,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学用新思想”复赛并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学习,攀高补差,知行合一,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