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检验检测机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27 09: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检验检测机构内部管理,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助推检验检测服务业健康发展,11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检验检测机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全市66家中等以上规模的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作培训动员。他分析了我市检验检测产业发展的现状,强调了对检验检测行业监管的要求,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围绕规范、发展、服务三个方面,对检验检测机构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规范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二要科学发展,优化检验检测产业体系;三要创新服务,打造苏式检验检测品牌。


    本次培训班上,省市场监管局认可与检测检测监督管理处姚讯副处长讲解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监督检查案例解析,SGS上海公司陈臻祎博士讲解了《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作用和机遇》,对我市检验检测机构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