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焕新出发,强势领跑新征程!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30 04:10   访问量:

10月30日,市市场监管学会组织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虞伟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市场监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负责人吴旭翔同志,受第七届理事会委托作了工作报告。

吴旭翔指出自2017年5月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市市场监管学会深入开展市场监管理论和实践研究,助力苏州市场监管事业守正创新、健康发展,较好完成了责任使命。吴旭翔要求市市场监管学会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工作、完善智库建设、加强骨干培养,继续积极发挥社团组织优势,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为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市场监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海东寄语第八届理事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理论研究方向,加强对市场监管方面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问题的研究,及时提出专业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推动市场监管部门更好依法履职。


虞伟对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虞伟指出30多年来,市市场监管学会工作与时代同步伐、与改革同频率、与实践同发展,在开展理论研究、指导业务开展、破解监管难题、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以来,全系统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有十二项工作全国率先,四项工作获国务院肯定,执法工作获总局点赞,三项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表彰,多项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会理论研究工作的支持。虞伟强调要准确把握市市场监管学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提升理论研究工作的成色;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夯实学会健康发展的根基。虞伟要求市市场监管学会要立足新起点,再起新征程,打造学会工作的升级版,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市场监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学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向市市场监管局首批聘请的智库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朱雪明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区)市场监管局、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各市(区)市场监管学会秘书长或学会工作负责人,第七届理事会相关负责同志,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市市场监管局首批智库专家代表等91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