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计量测试院与SGS携手助力联想获得首张E-PRIVACY联合认证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13 03:13   访问量:

1112日,苏州市计量测试院携手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联想集团在苏州举行“苏州市计量测试院与SGS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暨联想一体机M90a首张E-PRIVACY联合认证颁证仪式”。


苏州市计量测试院院长张俊峰与SGS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慧均分别作为公司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出席签约仪式,向苏州市计量测试院与SG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联合实验室表示祝贺。韦锋希望双方以联合实验室为平台,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苏州计量院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品牌以及先进的计量测试能力和SGS国际知名检测认证品牌,就检测认证方法研究、标准制定、产品测评、信息发布等项目进行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外电子显示产品检测认证市场,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乃至全国电子显示产业的质量提升和快速发展。


苏州市计量测试院院长张俊峰表示,本次与SGS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电子显示产品评测联合实验室,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手,相互支持,为企业在AR/VR近眼显示产品检测认证、高性能显示器检测认证、手机显示屏检测认证等方面提供卓越的品质方案。

SGS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牟奇志表示,很高兴能与苏州市计量测试院携手深化合作,我们将持续拓展与苏州市计量测试院的创新合作模式,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电子产品企业提供全方位本地化一站式服务。同时,SGS将依托在检测认证领域的百年经验积累和技术优势,与苏州市计量测试院致力于电子产品检测事业的良性发展,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未来,苏州市计量测试院、SGS携手并肩,不断关注市场需求及技术挑战,协助联想等国际顶尖品牌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共同以创新和专业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