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04 10:04   访问量:

为感谢退休老同志在市场监管岗位上的辛苦付出,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2月3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今年下半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用简朴热烈的方式,祝贺我局三级调研员蔡守山同志荣誉退休。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虞伟同志;副局长、党组成员韦锋同志,吴旭翔同志;二级调研员马俊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同事代表参加了会议。荣退仪式由韦锋副局长主持。

会上,和蔡守山同志曾一起工作过的同事深情地回忆了以往一起工作、学习、生活的点滴,感谢蔡守山同志对大家的帮助和指导,祝愿他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充实愉快。蔡守山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衷心感谢局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今天的荣退仪式让他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和光荣。局离退休干部处汤奕平处长、离退休支部周珠琴书记分别介绍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

虞伟局长在会上做了讲话:首先祝贺蔡守山同志光荣退休;二是感谢蔡守山同志为市场监管事业的辛苦付出和所做的贡献;三是祝愿蔡守山同志退休生活和美、舒心。虞伟局长表示,要把我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更好,要为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为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创造良好的条件。荣退仪式结束前,虞伟局长代表局党组为蔡守山同志送上了鲜花,再次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