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杨知评副市长带队赴苏州市市场监管局专题调研信息化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0 09:13   访问量:

    1月8日上午,杨知评副市长带队赴苏州市市场监管局专题调研信息化工作。市市场监管局虞伟局长、施卫兵副局长、马俊调研员及科技与信息化处、电梯应急指挥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施卫兵副局长从整体上介绍了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思路,科技与信息化处殷翔处长详细汇报了市场监管局2020年信息化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虞伟局长从管理体系、顶层架构等方面总结了市场监管局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杨市长从顶层规划设计角度对全市市场监管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和讲解,要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认真思考架构设计和分层建设工作方案,针对市级与区县、统建与自建、标准与要求等方面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本次调研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顾建明、市信息中心副主任余少华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