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质量基础设施(NQI)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13 01:3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先进地区的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其创新的工作理念及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质量基础设施(NQI)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局党组班子成员、协助分管相关工作的其他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相关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特邀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院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李翔来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会上,李翔以“坚持改革创新,护航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深圳院在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优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全面阐述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深圳特区精神,为苏州市场监管工作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提供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更加精准的指引。


培训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主持。会上强调,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借鉴深圳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差距、开阔思路、改进不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