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祭英烈,忆初心”祭扫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5 02:45   访问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414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四级调研员胡伟带队开展“祭英烈,忆初心”祭扫活动,机关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民企联合党委书记,青年党员、共青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与此次祭扫活动。

苏州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松柏苍翠,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碑上“为人民事业而牺牲是最光荣的”的大字熠熠生辉。参加祭扫活动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歌声告慰革命烈士英灵。伴随着《献花曲》深沉凝重的旋律,烈士纪念碑前,众人行三鞠躬礼,党员代表上前敬献花圈,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将哀思寄托给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

年轻党员、共青团员代表表示,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要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青春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烈士们的英名万古流芳,烈士们的功绩彪炳千秋。市场监管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党史滋养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助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