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百年华诞忆初心 银发生辉书芳华——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3 01:20   访问量:

6月20日上午,苏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邀请机关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聆听各位老干部的光荣奋斗历史,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市局班子成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苏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臧传军副书记专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韦锋同志就我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长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始终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全局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党建工作责任上肩、任务落地,着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伟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去年以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工作主题,求突破、强监管、优服务、练内功,多项工作在全国和全省率先领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我们的工作多次批示给予了肯定。


老干部们在座谈中发言中,满怀着对党的真挚情感,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我党100年来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自身奋斗创业的经历,同时也对我局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臧传军副书记代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向局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介绍了全市老干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对我们局更加高质量地推进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确立了更明确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老同志们一直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苏州经济社会和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在退休后,依然满怀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再立新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