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红心永向党 红旗百年红——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百年红”文艺汇演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9 03:22   访问量:


    625日,苏州市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百年红文艺汇演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观看演出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观看演出。市市场监管局合唱队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李伟光分别参加了音诗画《人民至上》和时空对话《信仰·镰刀锤头魂》的演出。

在整个彩排和联排中,市市场监管局的演职人员以组织有序、情绪饱满、吃苦耐劳收到机关工委的领导和导演组的表扬,充分展现了机关优良的工作作风。特别是,李伟光同志克服视力障碍,坚持参加彩排和联排,上下场和台词从不出错。

                                  



                                       


自今年4月,接到组织合唱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百年红文艺汇演的任务后,全局党员、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合唱队,经过选拔,市市场监管局组成了一支80多人的合唱队。从4月底开始,连续3个月,合唱队成员利用周末时间、牺牲休息时间参加合唱排练,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