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到苏督查节日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1-13 03:15   访问量:

为维护节日市场价格平稳有序,1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处单海君副处长一行来到苏州督查节日市场价格监管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沈、四级调研员马建新和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刚等陪同检查。

上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苏州市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度我市价格监管工作和反不当竞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苏州局工作充分肯定,认为苏州局工作争先进位、亮点纷呈、于探索,要求苏州局继续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规范竞争、营造环境上下功夫。

下午,督查组一行进行了现场细致的检查,分别对姑苏区留园景区的门票价格和停车场收费,新民桥农贸市场农副产品销售,华润苏州礼安医药连锁新民桥店防疫用品药品保障,石路国际商城明码标价、烟酒销售和节日促销行为,广济路大润发肉类副食品、日用消费品和酒类商品的销售和商品促销行为实地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耐心指导企业负责人改进,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两节期间的保供、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规范促销行为,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现场检查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