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巾帼绽芳华,共绘市监蓝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1-20 04:06   访问量: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慧雅内涵,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市市场监管局妇联组织了献礼三周年主题活动——“市监巾帼绽芳华”花艺鉴赏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汤坚老师为大家讲解花艺基本知识和年味花篮的插花技巧,女职工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制作、装点花篮,将对单位成立三周年的美好祝福融入到一枝一叶中,用雅致缤纷的花篮向三周年献礼。 

2019年1月11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时光飞逝,转眼已经三年了。这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苏州市场监管工作得到各方的充分肯定,获得了诸多荣誉,全系统500多位女职工以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和坚韧,发挥聪明才智,挥洒辛勤汗水,踏实工作、奋勇争先,为苏州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这其中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女性代表如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林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工作者蒋英、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朱兰、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邱东凤、巾帼建功标兵张一青以及巾帼文明岗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苏州市计量测试院国家平板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光学计量检测室等优秀的个人和集体。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市市场监管局还有很多这样的优秀女性,她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实干笃行,创新创优的脚步从未停歇。她们是美丽的市场监管巾帼之花,看起来朴实无华,却又熠熠闪光。她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打造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发挥应有的半边天作用,与男同志们共同绘就壮阔的市监蓝。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