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2022年“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工作会议在苏召开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1-21 10:19   访问量:

1月18日,“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工作会议在苏召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机构、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标准化管理处、认证监督管理处和苏州市质标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证联盟副理事长、秘书处秘书长杨辉通报了2021年“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的工作情况,一年以来共完成“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两批次51家企业产品认证及34家企业“苏州制造”品牌转化“江苏精品”认证工作,并对继续做好2022年“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作出了安排。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认证联盟成员机构对做好2022年“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局质量发展处从高质量开展品牌认证、“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服务“江苏精品”培育及探索建立“苏州制造”品牌认证结果推广机制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情况。认证监管处就《“苏州制造”品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地方标准制订相关情况和2022年“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市质标院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团体标准制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对2022年“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认识“苏州制造”品牌认证重要意义。二是坚持“苏州制造”品牌认证高标准要求,进一步创新“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模式。三是强化“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监管和宣传,进一步形成“苏州制造”品牌建设的合力。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