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质检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10 03:30   访问量: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质检院积极组织本部及各分场所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各历史时期广大青年同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为新时代共青团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同时鼓励广大新时代共青团员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市质检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动团员青年力量,奋力谱写推进质检事业发展的壮丽青春篇章。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