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国家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预验收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3 12:27   访问量:

2022年6月10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苏州市质检院负责筹建的国家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进行了预验收。省市场监管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胡家林调研员、赵国栋主任,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王燕副局长、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卢春处长出席了此次验收会议。

专家组依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市监科财发〔2021111号文和《筹建任务书》等文件的要求,听取了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筹建情况报告,查阅了近三年的相关资料,并从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及地方政府支持等要素进行了审核和评价。经合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依托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筹建的国家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已按筹建任务书的要求基本完成了筹建任务,建议省市场监管局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提出验收申请。

今后,市质检院将借助国家中心的平台优势,进一步为各级政府在充电设施的监管方面提供更好地技术服务,为各类充换电设施企业提供更好地检验检测咨询服务,立足江苏充换电设施产业,辐射全国,做大做强国家中心的品牌影响力,引导充换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7V3A1060

7V3A1054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