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淄博市检验检测计量研究总院来市药检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10 02:33   访问量:

85日,淄博市检验检测计量研究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永军带队来市药检中心考察学习,市药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薛满,副主任陈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机构运行管理模式、业务开拓、科研创新、绩效考核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互相分享机构运作的经验,并对业务来源、业务量等业务科运转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张永军表示,苏州药检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装备配备等方面,值得淄博市检验检测计量研究总院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薛满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能互相汲取机构运行管理经验,还拓宽了工作思路,有利于中心提高业务水平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政府监管和企业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永军一行深入市药检中心微生物室、药理室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