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温暖守护 “康乃馨行动”持续进行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18 03:49   访问量:

快乐成长,温暖守护。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爱心妈妈结对困境儿童“康乃馨行动”再次出发,“爱心妈妈”们走进3名结对困境儿童家中,为结对困境儿童家庭送去温暖有力的关爱。

“最近学习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一些困难需要帮助?”“暑期户外活动多吗?”围坐桌边,爱心妈妈们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仔细聆听孩子们的心声,分享他们的喜悦与烦恼,引导他们坚韧乐观,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健康快乐成长。这一次,爱心妈妈团队里还多了小小少年的身影,正值暑期的孩子跟随妈妈的脚步,向年龄相仿的困境儿童赠送书籍、分享心得,通过建立孩子间“手拉手”的友谊,让关爱帮扶更有温度、更贴心。

随后,爱心妈妈们将2022下半年度助学金赠送给结对家庭,并主动同困境儿童的家长探讨家庭教育经验,分享育儿经,让爱与关怀不断延伸和丰盈。

康乃馨行动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苏州市慈善基金会创立的公益项目,旨在积极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儿童工作中的独特作用,注重关心关爱困境单亲母亲家庭儿童,让更多在困境中的孩子在爱的包围下,拥有同样美好的童年时光。自2021年启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妇联积极参与,市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共有27名志愿者组成市市场监管局爱心妈妈团队,与3户困境儿童家庭进行结对,开展9次爱心走访。接下来,“康乃馨行动”将长期推进,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爱心妈妈”的浓浓温情与关爱。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