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批多项科技项目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05 09:24   访问量:

12月3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公布了2022年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以及2023年科技计划、技术能力提升项目的获批情况,苏州获批重点实验室1个、技术创新中心1个、科技计划项目6项、能力提升项目5项,获批数量居全省前列。

江苏省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绿色智能家居产品):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江苏省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能源计量在线评估):苏州市计量测试院

科技计划项目


技术能力提升项目



机构改革以来,随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各项科技管理制度、激励机制及科研投入的不断完善和强化,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较大突破,科研成果不断涌现。近年来,获批国家、省级质检中心、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各类科技创新基地(平台)22个,各级各类科技项目70项,技术能力提升项目17项。

下一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和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完善激励机制,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政策环境和良好氛围,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政府高水平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