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服务专题>法制政府建设>苏州市市长质量奖专题
市长质量奖评审进入陈述答辩阶段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5 09:00   访问量:

    实施质量管理提优行动,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我市将完善卓越企业梯次培育机制,大力推广优秀企业质量管理经验。这其中,作为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我市市长质量奖每一年的评比都会引来一片关注。

    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一批“单打冠军”企业、“小巨人”企业等已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中小型成长企业积极申报。根据去年修订完善的《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苏府规字〔2016〕5号)文件要求,在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严格而公正的流程后——11月15日2017年苏州市市长质量奖陈述答辩在市质监局举行

    现场评审员张晓东、张守真、顾平、吕卫国、许前,分别来自北京、南京、山东等地,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质量奖评定

    市质监局副调研员、质监处处长张芸参加答辩会并发言

    经过前期评审,有22家企业进入陈述答辩阶段。该阶段包括申报组织自我陈述、提问答辩两个环节。

    现场,这些企业的最高层领导详细讲述了越绩效管理的基本做法、成效和优劣势经过企业自我陈述、提问答辩,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好不刺激!

    陈述答辩结束后,从11月16日就进入现场评审阶段,现场评审组将走进企业进行实地评审。

    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我市市长质量奖的诞生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