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0年第38期)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5 03:38   访问量:

近期,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月饼”专项抽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总体情况:本次“月饼”专项共抽检13家超市、12家餐饮单位、9家批发市场、8家食杂店及4家线上网络配送平台。完成监督抽检共计9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0批次,合格率100%。

本次抽检中月饼以酸价、过氧化值、富马酸二甲酯、苯甲酸、山梨酸、铝的残留量、脱氢乙酸、纳他霉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霉菌等为主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附件1: 合格产品信息表(2020年第38期)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