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1年第3期)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1 02:25   访问量: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6期)《关于1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7期)涉及我部分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甘草桃肉盐津桃肉

(一)抽检基本信息。《通告》2020年第36涉及昆山开发区虎宝儿食品店在淘宝网店)经营的甘草桃肉、盐津桃肉,菌落总数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核查处置情况。昆山市市场监管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昆山开发区虎宝儿食品店已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甘草话梅片话梅类加糖

(一)抽检基本信息。《通告》2020年第37涉及吴中区城区柒好食品店经营的甘草话梅片话梅类加糖),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企业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吴中区市场监管局调查认为,吴中区城区柒好食品店尽到了进货查验义务,不合格产品无法通过进货查验来发现,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当事人免予处罚。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