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3 03:04   访问量:

为规范“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标志使用管理,建立有效的识别与监督机制,提升“苏州制造”的品牌影响力,促进“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健康发展,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规定的要求,起草了《“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根据相关要求,就《“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若有相关意见,请于2021年7月7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电子邮件:szjrzc@126.com

2.联系电话:0512-69851128,69851108

附件:“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23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