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拟发放2021年苏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扶持资金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3 03:01   访问量:

为加快培育和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发展,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根据《苏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苏知政规〔2014〕80号)的相关规定,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1年度苏州市知识产权服业扶持资金申报项目评审工作已完成。现将拟发放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623日至2021627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书面向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188号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2021年度苏州市知识产权服业扶持资金汇总表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623

关于拟发放2021年苏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扶持资金的公示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