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28期)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05 03:11   访问量: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41,涉及我市1家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告如下:

一、奶香花生米烘炒类

(一)抽检基本情况。标称苏州市虎丘区浒墅关好来香炒货厂生产的奶香花生米烘炒类),生产日期2022-09-06,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虎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苏州市虎丘区浒墅关好来香炒货厂共生产该批奶香花生米烘炒类53kg,销售53kg,货值1219元。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