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采购信息公示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2022年印刷服务的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1 02:17   访问量:

苏州和融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就其2020-2022年印刷服务的政府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SZHR2019-G-004号

二.招标内容:2020-2022年印刷服务:

第一标段 票据类印刷 预算:450000.00(肆拾伍万元整)

第二标段 广告类印刷 预算:150000.00(壹拾伍万元整)

第三标段 书类印刷 预算:750000.00(柒拾伍万元整)

第四标段 文件类印刷 预算:450000.00(肆拾伍万元整)

服务期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或累计合同发生金额达到预算数额止。

三.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1.本次招标的标的是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的2020-2022年印刷服务项目。

2.每家合格供应商都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标段分别投标,但每家供应商至多可以中标一个标段。开评标时按标段顺序开评标,中标供应商中标后,则该供应商余下报名的标段自动作废,不计入合格供应商数量。

3.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选择综合得分最高的投标供应商中标。如果两家或以上供应商得分相同,得分相同者排名次序则由公证机构组织以抽签方式确定。

四.投标单位基本资格条件:

1.合格投标单位的一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投标单位的特定条件:

2.1第一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需具有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以及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五.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供应商必须进入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详细申领CA证书的流程详见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关于市级政府采购项目实行供应商网上报名的通知”。相关技术问题请咨询0512-68617635。

2.供应商注册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网上报名供应商登录页面->用户流程说明中查看。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8日。

4.供应商必须通过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本项目的网上电子报名。

5.请各投标供应商务必留有充分的时间,在开标时间之前携带CA成功完成解密并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递交投标文件,未能按时完成解密或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递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视为未报名参加该招标项目,投标无效。逾期完成以上两项工作的供应商所产生的一切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6.本项目的招标文件供应商可至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免费下载获取,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招标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定期关注。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1月20日15: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月20日15:30(北京时间)。

3.接收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接收人:苏州和融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20年1月20日15: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其他应说明事项:

1.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网上报名”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政府采购执行交易平台收到询问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由系统回复给询问人。

2.质疑:.质疑按《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规定,在法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 金文岚 联系方式:13962100327

联系地址: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2.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和融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平江万达广场B幢1905

电话:0512-65125118 13375190118 传真:0512-65125118

联系人:张爱敏、徐欢

十.本公告有关信息将同时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十一.公示期: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二.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