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荣获2018年度查处侵权盗版重大案件有功单位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0 11:32   访问量:

近日,在国家版权局印发的《国家版权局关于奖励2018年度查处侵权盗版重大案件决定》中,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因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特别是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的突出成绩,获得2018年度查处侵权盗版重大案件有功单位三等奖。

近年来,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着力加大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力度,开展“剑网”、“护航”执法专项行动,重点面向互联网、商贸流通等领域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查处了“蓓蓓佳社区”信息网络侵权案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件。

下阶段,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积极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协同机制,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