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3 08:33   访问量:

12月7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文件,对2016-2018年度全省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进行命名和表彰,市计量测试院再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院继2010-2012、2013-2015年度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后,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市计量测试院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融入单位业务工作全过程,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完善创建机制、巩固创建成效,以文明创建促进服务提质和形象提升,有力推动了单位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近三年,该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效落实国家停征强检收费政策,为企业安全生产、质量管控、产品研发、节能减排提供了精准的技术支撑;深入开展“健康计量惠民工程”、“诚信计量惠民工程”、“光明计量进校园”等惠民服务,让计量更好地走进百姓生活、服务百姓生活,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市计量测试院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丰富创建载体、打造创建品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计量技术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