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机械安全国家标准讨论会在苏州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9 03:21   访问量:

12月16至18日,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安全工作组(SAC/TC208/WG10)在苏州召开机械安全国家标准讨论会,市质标院作为智能安全工作组的副组长单位承办并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讨论四项国家标准草案,主要涉及机械安全联锁装置和机械安全相关无线控制装置。会议中,与会专家对标准的适用范围、框架结构以及技术要求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通过讨论,与会专家达成一致意见,明确了标准的修改方向,为工作组进一步完善标准草案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市质标院作为标准化专业技术机构,积极参与各项标准化工作,不断丰富标准化工作经验,增强标准化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我院服务职能,助力我市标准化工作不断提升。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