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质量标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3 07:39   访问量:

    2020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市市场监管局向质量奖获奖企业发出倡议,号召质量标杆企业从讲政治,全力防控疫情;讲大局,有序恢复生产;讲规矩,维护市场秩序;讲定力,汇聚正向能量;讲人文,关爱职工健康;讲奉献,履行社会责任等六个方面,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贡献一份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保障。

倡议发出后,我市质量标杆企业积极行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途径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在前线各医院传出急缺防病毒基础物资的消息后,紧急召回仓储部、物流部工作人员,调出438箱、2万余包80片装具有杀菌功效的海洋湿巾,定点捐赠至武汉中南医院。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组织将15万件总价值3亿的羽绒服捐赠给包括湖北武汉在内的疫情较严重、气温较低的全国各大省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助力一线工作团队温暖“抗疫”。

亨通集团发挥自身的全球资源优势,迅速联系十多个国家医疗企业,专门按照疫情防护物资及标准下单采购紧缺医疗物资,直接捐到疫区慈善机构,累计向江苏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湖北省红十字会等捐赠700万元(其中,300万元现金,200万元以上用于全球紧缺物资采购,200万元电力物资用于雷神山医院建设),驰援疫区防控。

康力电梯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同时向吴江慈善基金会50万元,定向用于吴江汾湖开发区的抗疫工作。

东吴物业充分发挥自身高校物业服务优势,与多家供应商和快递公司联系沟通,调动各方资源采购防疫餐具10000套,消毒片100000片,口罩3000个,定向捐赠武汉大学,助力武汉大学疫情防控,保障后勤工作。同时公司重点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积极配合做好所服务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防护漏洞,与医院等业主单位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

莱克电气向武汉市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与武汉人民并肩作战,一起抗击疫情,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加重,在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以空气传播为主,莱克电气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新建火神山医院、武汉红桥脑科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空气净化器,以保证前线从事疫情防御工作的医务人员得到呼吸健康的保证,阻隔空气传染病毒。

质量标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与兄弟城市共克时艰,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对企业正确的价值引领,持之以恒地引导规范,帮助企业在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