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质检院发布对复工企业实施检验检测费用优惠措施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9 09:37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精神,市质检院全力支持本地企业复工生产需求,在疫情防控期内,市质检院及国家新能源设施质检中心(筹)将对苏州地区疫情防控用湿巾、一次性使用橡胶检查手套、橡胶家用手套、酒精消毒剂、含氯消毒剂、餐具洗涤剂,沐浴剂,香皂,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洗手液以及声称有抑菌性能产品生产企业的上述产品提供免费检验检测服务。对其他复工企业实施检验检测费用优惠或延期缴纳政策,帮助企业减轻运营压力。相关公告已通过苏州市质检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