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惠企六项举措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9 04:23   访问量:

2月17日,为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发展,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六项惠企措施的通知。

一是推进专利预审“绿色通道”服务,优先支持疫情防治相关专利申请的快速审查,进一步缩短专利预审周期。二是推行电子审查便利服务,备案企业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方式进行申请文件的交互。三是做好疫情防治相关企业配套服务,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治的企业提供快速注册备案通道。四是提供知识产权权利恢复指导服务,“受疫影响”权利人可致电服务热线咨询请求恢复权利有关事项。五是推行维权援助线上咨询和办理,优化疫情防控期间知识产权维权工作,通过维权服务热线和邮件等形式提供相关法律法规、纠纷处理的咨询服务。六是开展线上业务宣传培训,及时在微信公众号通报国家、省、市各类防疫相关知识产权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积极优化和完善各类知识产权服务,坚持做到业务不“打烊”、服务不“打折”,全力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