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食检中心积极开展农副产品快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9 11:00   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市食检中心积极开展农副产品快检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2020217日下午,市食检中心快检室在高新区长江路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快检抽样9个摊位,共计57个批次;其中蔬菜30批次,南北干货8批次,禽蛋4批次,淡水鱼虾6批次,生鲜肉4批次,粉丝制品5批次。在农贸市场快检室现场完成8批次的南北干货二氧化硫和4批次禽蛋的氟苯尼考的快速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剩下的45批次样品在市食检中心快检室当天完成快速检测,结果也全部为合格。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