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2019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公布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3-09 10:05   访问量:

2019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政府审定等环节,已于近日正式公布。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太湖电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2019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裕克施乐塑料制品(太仓)有限公司、江苏美的清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光科技有限公司、天宇羊毛工业(张家港保税区)有限公司(复评)、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复评)、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复评)12家企业获得“2019年质量管理优秀奖”。

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我市授予在质量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的最高荣誉,是政府引导全社会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政府质量工作方面的重要职能之一。2011年开展评选以来,已有35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的荣誉。这些获奖企业都在方方面面,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讲好苏州质量故事,传播苏州质量声音,辐射带动我市更多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

目前,我市共拥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5/次,江苏省质量奖7个,其中企业6家,个人1名,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15/次,苏州市市长质量奖35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