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国家质检中心获CSA(加拿大标准协会)授权实验室资格认可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31 09:19   访问量:

近日,市计量测试院国家空气净化产品及气体检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收到CSA(加拿大标准协会)集团授予的实验室资格认可证书。通过授权,该院国家质检中心的相关测试数据将获得CSA认可,作为申请CSA认证的技术依据。

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去年12月,CSA对市计量测试院国家质检中心的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审,防爆检测项目能力获得了CSA专家的认可。

接下来,市计量测试院国家质检中心将为地方企业生产研发的电子、电器产品的安全性能提供更加专业、权威的测试服务,帮助企业产品顺利获得进入北美市场的准入认可。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