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苏州市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展2019年度电梯网格救援单位考核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3-24 02:41   访问量:

2019年度苏州市电梯应急救援网格救援单位考核经过材料考核和现场演练考核,确定了苏州创恒电梯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吴中分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4家网格单位为考核优秀等次,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安捷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巨立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苏州特约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考核合格等次。

苏州市电梯应急救援指挥始终遵循“统一指挥、三级响应”的原则。即呼叫平台统一指挥电梯救援,故障电梯的签约维保单位作为救援责任主体,网格救援单位作为责任网格区域内电梯救援预备队,值班工程师作为苏州电梯救援总的预备队。其中网格救援单位在这一机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我市“96333”救援指挥平台在市区(不含吴江区)共接处电梯困人故障3823起,其中启动网格救援232起,救援人员30分钟内到场率为92.87%,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平均用时18分31秒,现场实施救援平均用时4分17秒。

希望各网格救援单位以优秀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为做好苏州市电梯应急救援工作、保障全市电梯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