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刘丽霞同志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5-09 05:18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评选情况,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刘丽霞同志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刘丽霞同志现为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材料检验部部长。刘丽霞同志爱岗敬业,刻苦钻研,2017年参加苏州市检验检测行业业务技能竞赛,获得第一名。她始终坚持掌握过硬技术为企业和社会服务,已在检验检测一线岗位上奋斗十余载。2019年作为技术专家之一,参与昆山汉鼎“3.31”较大燃爆事故调查,用专业知识从技术角度深度调查分析事故的起因,较好地完成了任务。刘丽霞同志带领团队,多次高质量地完成了市场监管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刘丽霞同志目前已发表专业论文11篇,申请专利5项,主持和参与了原江苏省质监局科技项目3项,苏州市发改委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2项。先后荣获爱岗敬业“苏州好人”(2016)、“江苏省质监系统省级青年岗位能手”(2017)和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等荣誉称号。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