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纤维检验院快速完成口罩等防疫物资 检验检测能力扩项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5-12 01:21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已顺利通过省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目前该院已可以开展口罩、防护服、熔喷布等相关防疫物资的检测工作。据悉,此次苏州市纤维检验院通过资质的标准有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GB/T32610-2016《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FZ/T64078-2019《熔喷法非织造布》、GB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等,覆盖过滤效率、吸气、呼气阻力、防护效果、视野等主要项目。该院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填补了苏州市相关检测领域的空白,为服务市场监管、助力企业质量控制、满足抗疫需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