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专利检索和撰写技能大赛初赛名单公布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6-25 03:28   访问量:

市市场监管局从5月15日开始接受专利检索和撰写技能大赛网络报名,截至5月30日后台收到许多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从业者积极参与我们的初赛报名活动。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顺利通过初赛的名单。



专利检索大赛初赛名单




专利撰写大赛初赛名单


此次初赛名单是赛务组根据报名选手网络填写的信息,结合比赛对参赛对象的要求(苏州大市范围内,缴纳苏州社保1年以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业人员)筛选得出,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名单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拨打监督组电话:69821501。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